孩子睪丸一邊大一邊小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我家寶寶的睪丸一邊大一邊小,這會影響到以後生育不,孩子睪丸一邊大一邊小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睪丸如果出現了不對稱的情況,一般可能是睪丸腫瘤和附睪炎以及鞘膜積液等疾病導致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這種情況需要到醫院進行彩超等檢查,初步判斷形成上述情況的原因。只有明確具體的病因才能夠選擇治療的方式和方法。如果是睪丸腫瘤的話需要及時手術治療如果是附睪炎的話,需要應用敏感的抗生素進行治療,如果是鞘膜積液的話,一般也需要手術治療。

2019-06-2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於炎症以及腫瘤或者是有其他的一些疾病,就會導致睪丸的鞘膜腔有大量積液,這個時候會導致睪丸體積明顯增大,但是做彩超的時候發現睪丸本身沒有什麼變化,在睪丸外側的睪丸鞘膜腔有大量積液,由於體格檢查的時候發現睪丸是一側大一側小,簡單從肉眼來看出現形態變化,這是睪丸鞘膜積液導致的外觀變化。這個時候由於睪丸本身長了惡性組織的腫瘤,會導致睪丸體積的明顯增大,這個時候需要透過進一步的檢查來明確。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