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影響懷孕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身上有很多白癜風,最近準備要孩子,白癜風影響懷孕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白癜風本身對懷孕沒有影響,但由於白癜風,可能會導致很多女性出現緊張或者焦慮的現象,引起情緒過於激動的症狀,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排卵和懷孕。所以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可以選擇口服藥物的方法來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白癜風一般不會影響到女性的正常生育,但是由於白癜風症狀嚴重,沒有得到很好的調理,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內分泌失調的症狀。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不會影響懷孕。雖然白癜風有家族性發病率,但並不屬於遺傳病,而是遺傳白癜風患病的易感基因。白癜風患者的孩子是有患白癜風風險的,或者是患白癜風的機率比常人高一些,但並不是一定患白癜風。基於這一點理解,白癜風不影響懷孕。但是,如果正在治療的白癜風病人,需要注意治療藥物的副作用,有的藥物是影響懷孕的,比如白癜風酊,它的副作用還是不容忽視的。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