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病因和症狀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的雙腿開始有發炎性紅斑,斑塊表面覆蓋著一層幹灰色鱗屑,稱為銀屑病,銀屑病的病因和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的發病原因還不知道,分泌的細胞在銀屑病的原因中也起重要作用。創傷、感染和懷孕也會加重銀屑病的發病。銀屑病的特徵性病變主要為紅色丘疹或附著在斑塊上的銀色鱗片,主要見於頭皮、背部和四肢。如果涉及到指甲,就會出現頂針指甲;如果涉及到頭髮,就會出現明顯的垂直毛髮,嚴重者可出現高熱、膿皰和關節病變。

2019-10-14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該病的病因包括遺傳和感染因素,如細菌感染,可促進此病的發生,也可由內分泌代謝異常、精神神經症狀和免疫因素引起。銀屑病是一種與免疫調節相關的慢性炎症性面板病。尋常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紅皮病型銀屑病和紅皮病型銀屑病可按其表現進行分類。早期以炎性丘疹為主,它們從玉米或綠豆的大小慢慢生長,呈現出棕紅色斑點。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