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腺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得了這種乳腺癌,醫生建議做手術,不知道手術之後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這要看乳腺癌是早期的還是晚期的,但一般建議手術的話都是早期的,存活率要高一些。一期5年生存率達93%,二期達81%。其實對於很多早期的乳腺癌患者來說,不少是可以治癒的,只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都可取得不錯的預後。對於手術前後半年到一年的早期治療,有時是可贏得二三十年的生存時間的。

2019-05-0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個不能確定,因為每個患者的乳腺癌嚴重程度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想讓對方生存率更高一點的話,就需要堅持用藥,而且還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手術,因為早期手術根治率要高一些,後期再做化療,這樣可以少死一些對人體不好的細胞。然後給患者吃一些人參皂苷,這樣能調節免疫力。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