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青春痘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這一個月臉上冒了很多的青春痘,很難看。要怎麼快速治療青春痘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相信很多人都受青春痘的困擾,治療青春痘可以採用彩光嫩膚,這是一項運用強脈衝光對非損傷性肌膚進行診治的美容新技能。彩光嫩膚具有多個波長的彩光和長波長鐳射,因而能有效的刺激肌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使將原蛋白重新排列,儘快有效的改善肌膚的細膩程度。它更能發出一種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卻不會損害正常肌膚的藍光,可作用於長痘部位的肌膚,既可抑制皮脂釋放縮緊毛孔,又能起到殺滅導致痘痘的並算桿菌和糠餈孢子菌,從而到達診治痘痘的結果。

2019-05-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青春痘是一件很煩人的事,臉上的青春痘是由於區域性毛囊、皮脂腺發生的炎症性疾病,要想快速消除面部痤瘡,可以採用內用、外用和物理治療相結合的方法:一、內用藥物治療,口服異維a酸膠囊、米諾環素膠囊、達英35;二、外用藥物治療,早上使用一次過氧化苯甲醯凝膠,晚上使用一次阿達帕林凝膠;三、物理治療,在內用和外用藥物治療的同時,可以配合用紅藍光照射治療。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