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會引發哪些症狀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做檢查發現感染了丙肝病毒,那我接下來會出現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肝是發病機率較高的一種病毒性感染疾病,會引發多種多樣的不良症狀。慢性丙型肝炎常見有消化道症狀如乏力,腹脹,厭食,噁心,欲吐,很少有黃疸,不及時治療可發展為肝硬化。目前丙型肝炎可以治癒。如果丙肝病毒RNA定量高,不分型可以口服印度生產的吉三代治療,肝炎療程三個月,肝硬化療程半年。

2019-05-2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一旦發生就容易引發一系列不良症狀,不過瞭解症狀之前先要了解該病。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為丙型肝炎、丙肝,是一種由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肝炎,患有丙肝和患有乙肝是一樣的,可有乏力,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厭油食等症狀,建議進一步化驗肝功,丙肝病毒量,應該抗丙肝病毒治療,因為丙肝容易發展成肝硬化,甚至肝癌。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