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的臨床特點有哪些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癲癇病人的臨床症狀特點有哪些?這幾天總覺得眼睛迷迷糊糊的,每次都用用熱毛巾敷上去,家人讓我注意休息,可是我這樣眼睛多閉著,少見陽光實在是太累了。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癲癇具有遺傳性,癲癇是一種疾病和綜合徵,以腦部神經元反覆突然過度放電所致的間歇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調為特徵。是一種起源與大腦,並反覆發作的運動感覺、自主神經、意識和精神狀態不同程度的障礙。癲癇是一種疾病和綜合徵,以腦部神經元反覆突然過度放電所致的間歇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調為特徵。

2019-05-2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治療癲癇的藥品,是根據不同的發作型別和不良反應來選擇,而不是藥物越貴越好。如果你的藥沒有症狀,就不會有好的療效。癲癇可以在臨床上治癒,基本的藥品有:安定,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笨吧比妥那,升級的有奧卡西平,德巴金,新型藥有妥泰等一方面,建議你應該加強鍛鍊,吃清淡的食物,增加營養,提高免疫力,從根本上預防和治療它。另一方面,你可以去擁有良好醫療裝置的醫院進行正確治療。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