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類風溼的有效藥物有哪幾種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風溼好久了,可以治類風溼的有效藥品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常規口服藥物治療只能給病人用激素抗炎、解熱止痛、活血通經、疏風止痛等治療可稍緩解症狀,這些常規的治療仍停留在對炎症及後遺症的對症治療,並沒有多大的作用,只是一時的止痛,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正所謂的治標不治本,也不能阻止病情的發展,只是應付性的治療。類風溼關節炎屬疑難雜症,疑難雜症需專藥專治,千萬注意要用專門治療類風溼的中藥,有的中藥是治療風溼的不能治療類風溼,而治療類風溼的藥是可以治療風溼的。

2019-05-29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治療風溼的藥比如說抗炎藥類:如依託考昔、安康信、西樂葆、塞來西部、美洛昔康、宏強、莫比可、雙氯芬酸、英太青、扶他林。激素類:如潑尼松、甲潑尼龍、得寶松等等。可是這些藥物僅能夠減輕痛苦,不能到達推遲關節病況的意圖,平時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