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虎骨酒有哪些功效嗎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手麻,朋友送了些虎骨酒,說喝了能夠緩解手麻,女人喝虎骨酒有功效嗎?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虎骨酒的功效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類::具有壯筋骨、強腰腎、祛風寒的功能。主治腎虛骨弱,少腹冷痛,行走無力,肩臂疼痛。尤其適於治療風痺寒痛、四肢拘攣以及肝腎虛損、腰腳軟弱無力等症。對氣血兩虛、腎氣不足、飲食不化、胸前疼痛等內科病症亦有奇效,每日飲虎骨酒早晚各三錢或五七錢,還能烏髮固齒、輕身壯骨、益壽延年。

2019-06-08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經常性手麻,喝虎骨酒是可以緩解的。虎骨:味辛性溫,辛散溫通,去風定痛,強筋健骨,可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有良好的鎮痛和鎮靜作用。糯米:補中益氣。曲:消食健胃。功效:強身健骨,對於偏癱者、手足麻木者、陳年風溼、臂脛關節疼痛者、肝腎不足者、老年人和體質虛弱者等人群既可有治療功效又可有預防功能,又可用於病後輔助治療,療效極好見效快。用法:口服,每次50ml,飲用3-5次。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