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最好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平時總覺得頭腦容易暈,去醫院檢查,拍了CT,說是腦梗塞,需要治療,腦供血不足,腦供血不足最好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是大腦缺少血液灌注、缺氧導致一系列臨床症狀,常見於老年人。易常頭暈、眼花、血液粘稠度增加,患者儘量早睡早起,適當鍛鍊,飲食清淡為好,多補充維生素E,有防止衰老、動脈硬化作用。如果是老年人,半夜覺醒時,宜喝幾口白開水,可起稀釋血液的作用。

2019-06-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引起腦供血不足主要原因大都是由於大腦動脈硬化。治療方法可分為直接改善腦心供血不足和能量代謝的對症治療,和阻止動脈硬化進展和消除狹窄閉塞血管的病因治療。改善腦心供血要合理控制血壓,選擇使用各類血管擴張劑,改善微迴圈和紅細胞、血小板聚集性的藥物,以及增進腦營養和能量代謝的藥物。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