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頭暈迷糊怎麼回事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平時身體很好,我這幾天突然感覺頭暈迷糊,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突然性的頭暈迷糊與很多因素有關係,低血糖、高血壓、頸椎病、腦瘤等等都可能引起這種情況,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具體的致病原因,避免引起嚴重的後果。如果是由於頸椎病、高血壓或者是腦瘤等一系列疾病造成的頭暈,必須要及時採取手術或者是其他方式進行幹預治療,避免給患者的身體造成嚴重的損傷。

2019-08-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突然性的頭暈迷糊,因為患者的個體情況不同,在治療方式上也有很大的差異,目前臨床上已經發現的可能造成頭暈迷糊的症狀與頸椎病、腦瘤、高血壓、低血糖等等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患者應該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病灶,採取有效治療手段。

2019-08-11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突然性的頭暈迷糊有著比較多的原因,比如頸椎病,腦供血不足等等,是需要到醫院進行進一步的詳細檢查之後才能確定原因,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不要相信廣告,避免延誤病情並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平時注意飲食要儘量清淡,不要大魚大肉,過於油膩,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還要注意加強身體鍛鍊

2019-08-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有突然頭暈迷糊的現象,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自己不要胡亂猜測,更不要盲目治療。如果患者平時有肩頸痠痛的現象,那麼極有可能是由於頸椎病導致的頭暈,需要及時治療頸椎問題,比如按摩,針灸等理療方法,也可以口服頸復康,同時外用貼膏等方法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