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美膚適合症狀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臉上有一顆痣,總覺得看起來影響美觀,想把它去掉,朋友推薦我去做鐳射美膚,鐳射美膚都適合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美容是鐳射在醫學領域的應用分支,就像鐳射碎石術和鐳射治療近視一樣。鐳射主要用於整形外科治療面板病,包括色素性面板病和血管性面板病,這些疾病可以透過鐳射產生的生物效應來解決。此外,鐳射美容還可以解決抗衰老的問題,達到緊緻肌膚和臉部年輕化的目的。美容領域常見的抗衰老療法包括熱瑪吉、熱拉提、超聲刀等,這些療法可以治療大毛孔,解決痘痕、麻坑、疤痕等問題。

2019-09-0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美容是近年來發展迅速的一個領域,正常面板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面板老化,如毛孔粗大、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面板鬆弛、各種色斑等,可以透過不同的鐳射治療來達到美容的效果。例如,光子嫩膚治療後,可以達到美白祛斑、美白肌膚、收縮毛孔的效果。經過非去死皮點陣鐳射治療後,可以收縮毛孔,緊緻肌膚,超聲波治療後,膠原蛋白可以被刺激以防止老化和治療面板鬆弛。

2019-09-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