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瘙癢抓痕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面板很癢,所以經常用手抓撓,現在面板上有抓痕,面板瘙癢抓痕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面板瘙癢抓撓之後的抓痕不需要治療,經過一段時間面板是可以自行恢復的,如果出現紅色的較為深一些的抓痕的話,可以透過毛巾熱敷的方法來改善,毛巾熱敷面板可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的效果,對於這種情況的改善有很好的效果。另外面板瘙癢可能是一些面板疾病,應該及時到當地正規醫療機構面板科進行諮詢治療才有利於身體健康。

2019-10-23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面板瘙癢抓痕的治療方法,患者自己可以採用毛巾熱敷患處來促進血液迴圈,從而改善這種情況,也可以到當地正規醫療機構根據醫生提示採用藥物治療,還可以適當塗抹一些蘆薈膠,蘆薈膠對於面板的好處是很多的,而且沒有刺激性,對於抓痕的恢復,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2019-10-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