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咯血怎麼辦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實習護士,但是我操作不是太好,我想知道大咯血的處理原則有什麼?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大咯血的治療原則為1。如果病人太緊張,根據情況服用鎮靜劑,如地西泮。大咯血的處理原則2應儘快送醫院急診科。大咯血的治療:在大咯血的具體治療方法上,隨著介入治療治癒患者的不斷出現,介入治療已經成為了廣大咯血病患者的治療首選。相對於中藥調理,介入治療讓藥物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大大提高了病變部位藥物濃度,同時也大大減少了藥物用量,減少了藥物的毒副作用。

2019-03-06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咯血是一種醫療突發事件,很容易危及人的生命安全,因此應及時治療咯血,咯血的治療過程需要嚴格的人的護理。下面專家為大家介紹下大咯血的處理原則。大咯血的處理原則:大咯血的處理原則1預防窒息:這是最重要的措施。大咯血短時間致死的主要原因並非是失血過多而是由於血液未能及時引出,致呼吸道阻塞,窒息而亡。如已知出血位於左肺或者右肺,應採取患側在下,側臥頭低位;如不知出血源於哪側肺,可採取頭低腳高俯臥位。大咯血的處理原則2當患者緊張時應給予適當的安慰,穩定情緒;

2019-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