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膠囊咳嗽能吃嗎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我老是咳嗽有痰,阿莫西林膠囊咳嗽能吃嗎?

专家回答(3)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咳嗽可以喝阿莫西林,感冒後往往會遺留後遺性咳嗽的情況,有一些人體質方面的因素影響,可能更容易發生,可以服用消炎藥進行治療,同時最好配合服用羅浮山咳特靈,是一種中西合劑,它由民間傳統止咳中藥和抗組胺類西藥精製而成,具有鎮咳、祛痰、平喘、消炎等功效。

2019-05-07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咳嗽是能吃阿莫西林消炎藥的,咳嗽如果出現有濃痰的話,代表支氣管內出現了細菌感染,就可以採用口服阿莫西林膠囊來進行用藥,要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如果說乾咳的話或者是痰成白色的話,可以採用口服止咳的藥物就可以了。平常注意適當多飲水,避免吃辛辣食物。

2019-05-07

苗微微
苗微微
副主任醫師

阿莫西林治療咳嗽,要根據具體的發病原因和症狀,如果是在感冒之後引起的支氣管炎出現炎症反應,可以適當的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阿莫西林是一種抗生素,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對炎症反應引起的咳嗽效果特別明顯,但是如果是因為過敏性哮喘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儘量不要吃。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