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銀屑病會自愈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前昨天感覺外陰瘙癢,發現是外陰銀屑病,能自愈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銀屑病能不能自愈,要看病情的發展程度,比較輕,什麼藥都不用最好,銀屑病是完全可以自愈的。洗是洗不掉的,也不建議你勤洗,避免潮溼,感冒。情緒,壓力,睡眠這些都調整好。終身禁忌羊肉和酒。切記不要亂用藥。越少刺激越好。比較重,就沒有自愈的可能了。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外陰銀屑病是很頑固的,一般不去治療,是很難自愈,但是外陰銀屑病康復的患者當中,除了治療,她們還會積極的進行身體調養,這對於外陰銀屑病的康復來說有著重要作用。外陰銀屑病使用藥物治療是外力在起作用,如果患者能夠注意自身的修養調理,這時外力所扮演的僅是“順水手推舟”的一個角色。如果把藥物治療當作是外陰銀屑病的一個鋪墊,患者對於自己的情緒調節,生活調理,運動鍛鍊這些就會成為外陰銀屑病自愈的條件。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