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白癜風民間最好偏方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想了解哪些民間偏方可以治療白癜風哪些民間偏方可以治療白癜風去了幾家醫院可是身上的白癜風依然不見好,請問民間有能治療白癜風的偏方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保持樂觀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白癜風病因中精神因素是非常大。白癜風患者的體質一般都屬於酸性體質,白癜風醫院大家平常多攝入偏鹼性食物,達到酸鹼平衡,有利於白癜風的治療。白癜風患者如果在患病之初不及時進行治療的話,將會長期忍受白斑的困擾。嚴重影響生活、學習和工作不說,對患者的交際和美好未來的影響才是最重要的。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瘋雖然難治,但並不是不治之症。此病發病誘因有幾十種,臨床驗證很多患者在沒有查明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細胞缺失程度前,盲目用藥治療,都導致白斑沒有預期得到治癒,這些都是不科學的治療方法,每種藥物都有其適應症,並不是都適用所有患者的。:所以白癜瘋患者平時不要盲目用藥治療。治療白癜瘋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病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這樣才是治療白癜瘋的最佳途徑。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