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蕁麻疹的症狀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孩子的身上出現了很多的紅點,是不是患上了蕁麻疹疾病,小兒蕁麻疹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患上了蕁麻疹可能會出現高熱的症狀表現,慢性蕁麻疹主要表現是風團或血管性水腫,風團表面光滑,紅色或粉紅色,周圍可有鮮紅的紅暈,若從中央消退者可呈環狀,多伴有劇烈瘙癢,可見於任何部位,持續時間在24 h以內;若皮下或黏膜下大而積水腫可形成血管性水腫,血管性水腫的持續時間要長於風團。

2019-05-08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小兒蕁麻疹疾病患者會出現面板瘙癢的現象,蕁麻疹這種疾病急性慢性期,不同時期的症狀表現稍有不同,如果患上蕁麻疹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儘量在急性期就得到很好的控制,避免病情轉為慢性,變得更加的頑固,急性期的蕁麻疹發病急促,患者全身可見皮疹,嚴重者血壓下降甚至休克,病程1~2周內病情減緩,積極治療就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