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痘印啊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上痘痘沒了以後留下好多痘印,想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痘印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提供幾個小偏方給你,先試一下,有效果就可以接著用。1.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粉末,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成粘稠膏狀,每晚睡前敷面膜,第二天早上用水清洗乾淨。2.把100ml陳醋、60g木瓜和9g生薑一起放入砂鍋中煎煮,等到煮乾醋之後,取出木瓜和生薑食用,每日1次,連續吃用7日。對於脾胃痰溫所致的青春痘,以及痘印有良好的消除效果。3.把生薑洗乾淨之後切成薄片,潔面之後敷在痘印處,用手指輕輕按壓1分鐘,然後貼上生薑片,5-10分鐘後開始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後熱感稍微退散後取下薑片,每週一次即可。

2019-05-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追求快速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但要注意,如有不適請及時就診。1、去疤藥物痘印也屬於疤痕的一種,可以購買去疤痕類的藥物,最好是整容後使用的那種高效去疤藥物,對痘印部位塗抹,起到軟化和淡化痘印的作用,嚴重一些的可以使用矽膠片,是對付不平整痘印的好幫手。2、鐳射去痘印特別嚴重的痘印痘疤,單靠藥物已經無法治療的情況下,建議去醫院接受鐳射去痘印治療,一般做幾個療程就可以有效去除75%以上的痘印。3、抑痘產品在日常保養的時候要注意使用一些能夠祛痘的產品,祛痘精華這是必備的。最好使用一整套的祛痘護膚品,保證臉部不要再長痘痘。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