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我家女兒,現在八歲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掉頭髮。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癬,孩子長癬以後也會掉頭髮,這是因為孩子的頭部受到了真菌感染,所以就會掉頭髮了。一般頭髮會成圓形斑片狀掉頭髮,掉頭髮的位置會呈現粉色或者是灰色,還會有頭皮屑,頭癢的現象。學習壓力,很多孩子除了正常的學習以外,家長還會給孩子報一些補習班,孩子學習的壓力大了以後也會出現掉頭髮的現象。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斑禿,孩子出現脫髮最常見的就是斑禿。出現斑禿以後會出現圓形斑片狀的脫髮,會突然就出現這種情況。這是因為孩子經常挑食,偏食,營養不均衡,身體缺少了某些微量元素導致的。這種情況下就要多給孩子補充營養,多吃一些鈣,鐵,維生素A的食物,對頭髮的發育有一定的幫助。可以給孩子早晚喝一杯牛奶、多吃瘦肉、雞蛋、豆製品、魚類等等。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