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說是乙肝大三陽,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檢查是乙肝大三陽,應該儘快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如果有乙肝大三陽,最好是再檢查一下乙肝DNA,看看病毒量,如果病毒量比較高,還需要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治療。建議在生活方面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低脂低鈉飲食,規律睡眠,儘量不要熬夜,適量戶外活動,也不能情緒激動,放鬆心情,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藥物,以免導致不良反應。

2019-05-1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發現乙肝大三陽,應該儘快就醫,不要盲目用藥。乙肝大三陽要早發現早治療,病情發展可轉化為肝硬化或肝癌。大三陽吃具有疏肝理氣作用的中藥比較好,平時可以用決明滕茶代茶飲,長飲可改善肝細胞生物膜活性與通透性,調節肝細胞氧化代謝功能,抗氧化,清除過剩自由基,消炎解毒,修復肝組織細胞的損傷,防止中性脂肪堆積和肝硬化的發生與發展。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