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怎麼治療方法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生殖器官不舒服,醫院檢查是前列腺增大,前列腺增大怎麼治療方法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施一種慢性疾病,它也是全身性的損壞疾病。它會導致排洩不順,從而嚴重影響健康和生活。治療前列腺增大的最好的方法是中藥調理配合飲食作息,例如前安泰中草藥,效果好沒有副作用,膳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平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防預大便秘結,因大便乾燥可加重排尿障礙。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可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可以到醫院男性科做一下前列腺液,前列腺彩超等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疾病導致,然後再選擇治療,不要盲目治療。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可以使用前列康,鹽酸坦洛新緩釋片等藥物治療,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防止出現影響。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