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孩子前有哪些檢查專案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婆準備要個寶寶。男人生孩子前有哪些檢查專案?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備孕之前男性去做一下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男人生孩子前到公立大醫院主要做以下檢查,精液常規檢查,睪丸、附睪、精索等部位彩超,性激素水平全套,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等檢查,性染色體異常檢查,抗精子抗體等檢查,如果檢查出來精子活力水平下降可以透過藥物來治療,如生精的西藥左卡尼汀口服液,維生素E,鋅劑等,再配合辨證論治中藥如金匱腎氣丸等,還可以配合中成藥生精片,複方玄駒膠囊等。

2019-06-1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準備要孩子之前,男性最好做一些檢查。男人生孩子之前有以下檢查專案:身高、體重、血壓、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心功能、肺功能、肝膽胰脾腎彩超的檢查,這些專案都是必查的專案。對於男性,可以檢查男性的生殖器有沒有畸形,比如先天性睪丸發育不良、精索靜脈曲張等外科情況。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