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不能吃什麼有什麼飲食禁忌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患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不能吃什麼有什麼飲食禁忌?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患者飲食要引起重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久坐,性生活不要太頻繁。治療前列腺炎切忌胡亂用藥,應尋求醫生的幫助,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威門熱淋清顆粒,熱淋清顆粒具有的抗菌消炎作用,能夠減少炎性細胞浸潤,減輕前列腺組織炎症反應,改善前列腺組織病理損傷,增加卵磷脂小體數量,對前列腺及精子起到保護作用,有效應用於前列腺炎症的治療。

2019-06-2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患者飲食上是需要忌口的,一般是不能喝酒,不要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另外在治療期間是需要控制性生活和手淫的次數的,同時也要避免熬夜。在飲食方面的話要儘量注意清淡,可以多吃一些,含水分比較多的水果和蔬菜,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果實類或者堅果類的食物,是有助於恢復好轉的。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