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會死人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晚上發現生殖器上長了很多水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生殖器包疹,生殖器皰疹會死人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最好是去醫院診斷一下病情的情況,因人而異,一般生殖器皰疹不會死人的,長期的精神緊張也能夠引起皰疹的頻繁複發,而皰疹的復發,反過來也常常導致緊張和焦慮,很多患者就陷在這個怪圈中反反覆覆出不來,專家患者一定要放寬心,相信現代科學一定能夠及時控制生殖器皰疹,儘量減少心理壓力,這樣才能有助於康復。

2019-07-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不會對我們的生命造成傷害,但是很容易復發,生殖器皰疹是有皰疹病毒引發的性傳播疾病,當病毒在神經節內複製,病毒沿神經纖維運送至面板或粘膜的原發感染部位時,即發生皰疹的復發,物理誘因是生殖器皰疹復發最常見的誘發因素,物理性誘因存在個體差異,疲勞、同時患其它生殖器感染,甚至月經、酗酒、感染區域受強烈日光照射、引起人們免疫缺陷或不全的情況、紫外線等因素,均能觸發皰疹的復發。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