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病因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面板很癢,每天都想用手抓,還起皮,查出是得了牛皮癬。牛皮癬病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引發牛皮癬的原因主要是真菌感染。比如說跟患有牛皮癬的患者接觸也會傳染牛皮癬,另外如果接觸了真菌,或者接觸了受感染的動物等等都會容易傳染牛皮癬。牛皮癬是具有傳染性的,因此患者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而且患病以後要積極的進行治療。

2019-07-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牛皮癬可能跟環境有關,比如說接觸的環境因素導致面板感染炎症或者是感染某種細菌,都有可能會引起牛皮癬。得牛皮癬還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同時也不排除是由於內分泌因素所致,如果是女性患者的話,有的會在妊娠期,使皮損逐漸的減輕或者是消失。

2019-07-20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引發牛皮癬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遺傳因素,如果家中有牛皮癬的患者很容易遺傳給下一代。另外感染外傷也是常見的導致牛皮癬發作的原因之一。還有一些患者經常會出現過敏的情況,也會導致牛皮癬的發生。因此一定要從這幾個方面進行積極的預防。一旦發病,要及時去醫院進行系統化的治療。

2019-07-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也稱為銀屑病,在臨床上發病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考慮是遺傳因素所致,而大部分的患者受家族遺傳都是跟環境是有關的,所以這兩種原因是相互作用。還有的人得牛皮癬,主要是因為免疫因素,比如說自身免疫低下導致炎症感染,這些都有可能會引起牛皮癬。

2019-07-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