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丸治前額頭痛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只是額頭痛,其他地方不痛,但每次疼都覺得難受,聽說這種正天丸可以治療頭痛,正天丸治前額頭痛嗎?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前額頭痛也是頭痛的一種,所以說口服正天丸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因為正天丸主要的功效是疏風活血、養血平肝,而且還可以通絡止痛,常用於外感風邪、淤血阻絡、血虛失養等因素引起的頭痛,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所以可以服用。不過前額頭痛,最好是用熱水敷一敷,這樣好的快一些。

2019-08-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前額頭痛同樣可以用正天丸治療,正天丸可以針對任何原因引起的頭痛,就連這種偏頭痛以及神經性頭痛都可以口服正天丸來緩解。因為正天丸能疏風活血,通絡止痛,大部分的患者頭痛都是因為沒有通絡引起的,所以緩解效果是比較突出的。對於感冒引起的頭痛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2019-08-10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正天丸能夠止痛通絡,活血疏風以及養血平肝。對於血虛失養以及肝陽上亢等引起的頭疼,都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對於由於緊張引起的頭疼,神經性頭疼,頸椎病造成的頭疼,月經前頭疼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如果額頭疼,是可以使用正天丸治療的。

2019-08-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總是額頭疼,是可以使用正天丸進行治療的,效果很明顯。在使用正天丸治療頭疼的時候,要注意避免長期使用。如果患有高血壓或者是不知道為什麼引起的頭疼,應該就醫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做相應的治療。經常性額頭疼的患者,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要吃過鹹的食物,注意休息,少喝濃茶咖啡等。可以對頭痛的地方進行按摩,能夠有效的緩解頭疼的症狀。

2019-08-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