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早剝取什麼體位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三個月了,可是卻出現了胎盤早剝的現象,胎盤早剝取什麼體位?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出現了胎盤早剝之後是不可以過性生活的,避免對身體造成影響。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和第二個月,在同一個房間裡興奮會引起子宮收縮,這可能導致胎盤早剝。然而,其他原因,如機械損傷、外翻成形術、臍帶繞頸等,也可能導致胎盤早剝。也有可能是子宮容積突然減小,羊水過多,羊水過快破裂,使子宮壓力驟降,子宮突然攣縮,胎盤和子宮脫臼脫位。

2019-10-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胎盤早剝是不可以同房的,不然就會對胎兒造成影響。在出現胎盤早剝之後,需要及時的進行治療。胎盤早剝是晚期妊娠的嚴重併發症。短期培訓班進展迅速。如果不及時處理,可能危及母嬰的生命。妊娠期胎盤早剝合併重度妊高徵、慢性腎臟疾病,尤其是全身性血管摩擦傷,是造成2處創傷的最常見原因。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