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顫的最好治療方法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感覺心臟很是不舒服,最近心跳時快時慢,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房顫疾病,房顫的最好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房顫疾病患者只能透過長期的服用藥物進行治療,房顫多隨年齡增大而增多,但是對於房顫本身也不要驚慌失措,因為它也不屬於致命性心率失常。有些人開始是陣發性,逐漸變成持續永久性。注意排除甲亢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對於房顫的治療,目前還沒有特效的成熟治療辦法。而對於陣發性房顫,發作後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抗心律失常藥物轉復心律,或減慢心率藥物。

2019-04-01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房顫疾病的治療方法比較多,必須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合理的治療方法,房顫的治療是一個綜合性的治療過程,首先就是要控制心室率,不要跳得太快;第二儘量能轉換成竇性心率,控制心跳節律;第三所有的房顫患者,都要進行血栓栓塞風險的評估,而房顫最嚴重、最常見的併發症是血栓栓塞,進行評估以後,就要有相應合適的抗凝抗拴的治療方案。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