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想去配隱形眼鏡,但是我的眼睛有些散光。散光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散光需要配隱形眼鏡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配。散光是近視眼裡的一種常見現象,但隨著人們對審美的提高,人們更願意帶隱性眼鏡。但並不是所有散光的都可以帶隱性眼鏡。隱性眼鏡雖然比較美觀,但是佩戴在眼睛內部,就必須要考慮散光的原因。近視度數過高的話,是會影響視網膜的。散光能否帶隱性眼鏡,最好是到正規醫院進行相應檢查。根據自己的度數,來做一個詳細的諮詢。美麗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必須保證眼睛的健康下。

2019-04-1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散光最好不要佩戴隱形眼鏡。散光是近視眼裡的一種常見現象,但隨著人們對審美的提高,人們更願意帶隱性眼鏡。但並不是所有散光的都可以帶隱性眼鏡。隱性眼鏡雖然比較美觀,但是佩戴在眼睛內部,就必須要考慮散光的原因。近視度數過高的話,是會影響視網膜的。散光能否帶隱性眼鏡,最好是到正規醫院進行相應檢查。根據自己...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