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癲癇治癒後還會復發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有繼發性癲癇,透過手術治好了,治好以後還能復發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如果徹底治癒以後,復發的機率是比較小的,不過一定要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預防復發。一般情況下癲癇治癒後復發的機率比較小,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復發的可能性,建議您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按時休息,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疲勞。一般的繼發性癲癇治癒後復發是機會比較小的,但還是需要經常去複查下比較好。

2019-04-2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繼發性癲癇如果治癒以後複發率是比較低的。癲癇可以分為原發性癲癇與繼發性癲癇,原發性癲癇與遺傳的關係比較密切,而繼發性癲癇,如果已經手術了,應該發作的機率就會明顯減少,這一般就不需要繼續服用抗癲癇的藥物了。切忌過飢或過飽,勿暴飲暴食。過度飢餓使血糖水平降低,而低血糖往往誘發癲癇發作,而過飽後血糖水平會快速升高,體內胰島素分泌增加,加速葡萄糖代謝,也會誘發癲癇。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