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疣病變是什麼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陰部瘙癢特別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說是感染了溼疣心裡特別害怕。溼疣病變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病毒如不進行有效抑制或者治療,具有轉化為癌的傾向。但是患者也不要過多擔心,這種轉化率並不高,不是所有的尖銳溼疣感染者都會進展為癌。對於大多數患者而言,這種轉化還需要其它輔助因子的存在,例如吸菸、化學物質、宿主因素和環境協同因素等,均對尖銳溼疣轉為惡性腫瘤有致突變及啟動作用。

2019-05-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免疫能力低下的人群易患尖銳溼疣,患了尖銳溼疣以後也不要過多擔心,但需要積極有效的進行治療,溼疣病變的結果就是發生癌變,那麼患者的生活就會受到非常嚴重的影響。所以,知道自己感染了尖銳溼疣病毒之後,患者朋友們都需要為自己進行積極的治療。只有保證將尖銳溼疣完全治癒了,患者才能夠遠離危害。

2019-05-0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溼疣病變是宮頸尖銳溼疣,其屬於性傳播疾病,90%的尖銳溼疣是由HPV6和11感染引起的。大部分尖銳溼疣可在1-5年內消退,宮頸尖銳溼疣的治療目的是切除外生疣,但HPV感染無法根除。治療方法包括免疫治療和手術切除,此外建議對其性伴侶同時進行治療,以避免再次交叉感染。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