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睪丸是什麼樣子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的兩側睪丸大小不一樣,我想了解下男性正常的睪丸是什麼樣子的?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健康總是容易被忽略,有的時候就會導致症狀變得嚴重,男性的睪丸位於陰囊之內,並且是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睪丸的形狀大多數都是卵圓形,在青春期的時候會比較富有彈性,但是睪丸也會隨著人體的衰老而逐漸的衰退,萎縮變小,一般成人睪丸都是在3.5釐米到4.5釐米之間,寬度是在2到3釐米左右。

2019-05-1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是男性生殖器官中的一部位,也是特別容易出現疾病的一個部位,男性睪丸應該是卵圓形,顏色一般都是灰白色的,大多數人每一側的睪丸都會在10到15克左右重,並且一般情況下,左右兩側的睪丸也會不相同,一般左側者比右側者低約1釐米,如果男性的睪丸出現炎症現象,會導致男性出現疼痛和低熱等症狀。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