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懷孕初期分泌物多怎麼回事正常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懷孕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分泌物特別多,女性懷孕初期分泌物多怎麼回事正常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懷孕後由於激素水平升高,陰道分泌物會增多,會出現白帶增多的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同時這一段時間由於,白帶增多容易繼發感染,所以要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增加清潔的次數。孕期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加強營養,忌食生冷。懷孕前三個月注意要服用葉酸,可以減少胎兒的畸形率。

2019-05-14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的時候陰道的分泌物是會增多的,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一般情況下懷孕後由於激素水平升高,陰道分泌物會增多,會出現白帶增多的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同時這一段時間由於,白帶增多容易繼發感染,所以要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增加清潔的次數。孕期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加強營養,忌食生冷。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