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鈉性昏迷腦病可以治癒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女朋友煤氣中毒,住院治療了2周後出現記憶力嚴重下降和大便失禁,醫生說是低鈉性昏迷腦病,請問低鈉性昏迷腦病這個病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由於煤氣中毒而出現了低鈉性腦病症狀,其根源在於低鈉血癥。低鈉血癥的主要症狀為軟弱乏力、噁心嘔吐、頭痛嗜睡、肌肉痛性痙攣、神經精神症狀和可逆性共濟失調等。低鈉血癥的治療應根據病因、低鈉血癥的型別、低鈉血癥發生的急慢及伴隨症狀而採取不同處理方法,故低鈉血癥的治療應強調個性化。故患者應該多注意透過有效的方法緩解,有效的避免其他的身體症狀出現。

2019-05-2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低鈉性腦病主要是由於低鈉血癥引起的,可能會帶來嚴重的腦組織損害。低鈉腦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注意控制自身的飲食,因為透過控制飲食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補充身體的營養,也就可以緩解自身的身體問題,從而有效的控制自身的腦病問題,緩解自身的症狀,避免低鈉性腦病的問題,誘發其它身體症狀。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