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臨床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的外陰有點癢,聽說這是一種疾病,那外陰瘙癢在臨床上一般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外陰瘙癢一般由區域性感染所致,女性外陰部位如果不夠衛生極易發生感染。瘙癢部位主要在大陰唇和小陰唇,但陰阜、陰蒂及陰道黏膜亦常有瘙癢感,嚴重時可以累及肛門周圍及會陰區、飲酒、情緒變化、被褥溫度高、搔抓摩擦,甚至某些暗示等可能促使瘙癢發作或加重,癢感程度因人而異可輕可重,持續時間也長短不1、瘙癢呈陣發性,夜間為重,瘙癢劇烈的可難以忍受,使病人坐臥不安。

2019-05-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外陰瘙癢是一種很常見的病症,該病症表現為陣發性發作,也可為持續性的。患者一般夜間瘙癢加劇,無原因的外陰瘙癢一般僅發生在生育年齡或絕經後婦女,多波及整個外陰部,但也可能僅侷限於某部或單側外陰,但區域性面板和粘膜外觀正常,或僅有因搔抓過度而出現的抓痕。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