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面板病的種類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手上紅紅的還發癢。不舒服,手上面板用的種類?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真菌病,如,甲癬、手足癬。細菌性面板病,如,麻風。病毒性面板病,如,水痘和皰疹。性傳播疾病,如,梅毒和淋病。過敏性面板病,如,皮炎和溼疹。物理性面板病,如,曬斑,皮脂、汗腺面板病,常見的有痤瘡、酒渣鼻及臭汗症。平時要多注意衛生,勤洗手,勤洗澡,勤曬被褥。以青年和中年婦女為多,其中許多人有戴戒指史。多為單側起病。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常見的面板病有銀屑病、白癜風、皰疹、酒渣鼻、膿皰瘡、化膿菌感染、疤痕、癬、魚鱗病、腋臭、青春痘、毛囊炎、斑禿、脫髮、嬰兒尿布疹、雞眼、雀斑、汗皰疹、蟎蟲性皮炎、溼疹、灰指甲、硬皮病、面板瘙癢、脫毛、黃褐斑等。平時要多注意衛生,先洗澡,勤洗手,勤洗被褥。可以口服魚肝油丸、多種維生素片等,使用西藥要必須經過專業醫生的診斷、指導,不可盲目自行用藥。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