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症吃什麼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最近眩暈症又犯,感覺頭暈眼花的,眩暈症吃什麼最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症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患者出現眩暈症時,可以透過飲食來調整。眩暈症的飲食應根據不同病因來進行調理:1.貧血:在服用治療貧血藥物的同時,多食營養豐富的食物;2.低血壓:加強營養,可多食補腎、升血壓的食物;3.高血壓: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忌食油膩肥厚的食物;4.眩暈發作時應進流食,維持水電解質平衡。

2019-06-0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眩暈症時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以免加重病情。預防眩暈症,營養素的平衡攝入很重要,尤其是應積極攝入蛋白質與維生素。維生素E能夠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內耳膜迷路積水的吸收,井可豫定血壓。易產生眩暈者,府當和釹攝取富含維生索E的食物,如蛋、青脊魚和堅果類食品等。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