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陽應該掛什麼科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乙肝大三陽,最近食慾不好,肝功最近發現不正常,應該掛什麼科室的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慢性乙型的病毒性的肝炎這是需要掛傳染科的,出現了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還有大三陽,最近肝功能的異常還有伴有胃脹和食慾不好的話,這是自己的慢性乙型肝炎發作了,要抓緊時間就診,醫生會給幫助找專業性的治療,有乙肝大三陽,現在肝功不正常,在治療上應該首選專業的傳染病院,應該掛傳染科或是消化內科。

2019-06-1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自己出現了乙肝大三陽的情況,是需要掛傳染科的,如果現在是處在免疫耐受期不需要治療的話,至少每三到四個月進行一次肝功能的檢查,每半年進行一次超聲肝臟彈性測定乙肝五項定量和乙肝病毒量的檢查,並且每半年應該進行甲胎蛋白的檢測,如果自己目前有症狀轉氨酶高了的話那麼就應該到醫院進行相應的保肝和抗病毒治療了。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