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周胎兒小兩週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懷孕32周了,去醫院孕檢大夫說胎兒偏小兩週,32周胎兒小兩週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孕婦要多吃點肉,魚和動物內臟以及豬骨頭湯。蔬菜水果的話,可以多吃新鮮的綠花菜、花椰菜、菠菜等。用牛奶、雞蛋等當早餐,餅乾等當零食都是可以的。同時,要定期孕檢監測胎兒情況。必要時可以輸液補充營養如複合氨基酸,孕婦奶粉等;也可每日加服適量的硫酸亞鐵片,預防貧血和缺鈣。

2019-07-0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出現胎兒偏小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千萬不能過度的緊張,因為過度的緊張也會影響到孕婦和胎兒的健康,在懷孕的期間,一定要注意放鬆心情,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有非常大的好處!注意的事項是非常多的,很多孕婦因為過度緊張,或者經常不注意營養的補充,都會導致胎兒偏小的問題。32周胎兒偏小2周的情況下,需要注意孕期營養,密切觀察胎兒發育,如果再有一段時間還是偏小,可以用藥。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