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症狀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孩子這兩天睡覺時總是容易驚醒,還有煩躁不安的表現,擔心孩子患有癲癇,那麼小兒癲癇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頭部多汗,喜歡搖頭,睡覺時容易驚醒,還會顯出煩躁不安,當孩子癲癇病發作時,會出現口吐白沫,呼吸暫停,四肢還會出現陣攣性抽動,家長如果想更明確的判斷孩子是否患有小兒癲癇,可以到醫院給孩子做一個血、尿、便的檢查,然後再做一個腦電圖和影像學檢查,就可以正確的判斷了。

2019-09-3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患癲癇病的程度不同,表現的症狀也不一樣,通常容易判斷的小兒癲癇症狀主要有突然性的意識喪失,四肢抽動,在抽動之後會進入入睡的狀態,在醒過來之後,一切又恢復了正常,當孩子癲癇病發作時,一般會維持在2~15秒左右,家長平時一定要讓孩子遠離危險物品,避免孩子發病時會碰到。

2019-09-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