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銀屑病怎麼辦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銀屑病,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身上長銀屑病怎麼辦?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主要的治療方法就是洗澡、照光以及塗抹藥物。患者可以在洗澡之後進行照紫外線治療,主要就是利用了窄波紫外線,每個星期照射兩次或者三次。照射紫外線之後再進行區域性藥物塗抹,治療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而且也不會給面板以及身體帶來危害。

2019-09-30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銀屑病倘若不是很嚴重,臨床上可以用外用藥物來進行治療,比如維生素D3衍生物、維A酸乳膏、水楊痠軟膏等等,患者還可以用他克莫司、白凡士林來進行治療。患者最好不要用類固醇激素,否則停藥之後就很容易誘發紅皮病型銀屑病,還會容易引起膿皰型銀屑病。

2019-09-3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身上長銀屑病通常需要口服糖皮質激素藥物來進行治療。銀屑病多數是由於自身免疫功能下降,受到細菌和病毒感染所引起,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的原因,如果病情較為嚴重,就需要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面板科進行檢查,在用藥期間儘量不要吃辛辣食物。

2019-09-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