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肝病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體檢時候,大夫說我的肝臟有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想知道肝病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病病人在確診之前身體是有變化的,主要表現是:1、最近感覺明顯食慾減退,還甚至感覺噁心、嘔吐,大便也常常乾結或者出現溏稀的情況,還沒有任何誘因的消化功能失調。2、常常感覺精神情緒不穩定,性格開朗的人變得陰暗消沉或狹隘多疑,情緒溫和的人變得暴躁易發怒沒有耐心,睡眠安穩的人變得輾轉反側、坐立不安,躺床上也很難入睡。3、感覺自己有沒有出現發熱低燒、腹水、身體出現水腫、出血不止、上腹部不適、面色蠟黃沒有光澤的情況出現。

2019-04-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病是比較嚴重的疾病,需要積極治療,肝病的主要症狀有:1、常常感覺精力明顯不足,全身疲乏無力,四肢痠痛,躺床上休息後仍然感覺得不到恢復,並且身體躺下後就不願意起床,工作效率降低,經常容易出差錯,注意力也沒辦法集中。2、身體上的全部面板和眼鏡呈現黃色,小便肉眼觀察呈現深黃色好似濃茶的顏色一般,但卻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