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治不了病人還能活多久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患有腦溢血,醫生說可能治不好了,腦溢血吃不了病人還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對於腦溢血治療不了的這種情況,壽命時間不會超過太久,腦溢血造成顱內血腫預後與出血量多少以及出血的部位有關係,出血量少經過保守治療血腫吸收會完全康復。大量出血或者腦幹出血病情比較危重,有的可以造成腦疝危及生命需要手術治療。不同病情預後不同,建議您詳細描述病情及相關CT檢查才能準確判斷預後。

2019-05-2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對於腦溢血治療不好的病人來說如果後期護理的好的話存活的時間還是很長的,說不定能一隻延遲下去,只要注意平常的一些防護就可以使病情不發作,這樣也就增加了存活的時間,目前是需要做好各種心理準備,病人的呼吸、心跳隨時會停止的,而且要密切觀察患者的生命體徵變化。很容易引起腦疝的形成而引起患者隨時死亡的可能。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