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頭暈頭昏的原因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工作有些累,感覺頭有些暈,導致頭暈頭昏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生活中導致頭暈頭昏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的神經內科做詳細的常規檢查,明確病因,對症下藥。最常見的原因的話,應該來說的話,就是個腦供血不足,或者是頸椎病導致出現的。我建議你可以去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的神經內科看一下。必要的情況下可能要做不頭顱ct和頸椎的片子。在家裡多注意休息,可以吃點西比靈看看。

2019-06-0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昏頭暈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影響,不能大意。長期頭暈頭疼的症狀的病因是很多的,常見的有腦供血不足、頸椎的問題、貧血、低血壓、休息不好等,需要及早的進行檢查瞭解。對於患者建議及早的去醫院神經內科行查體、血常規、拍片檢查瞭解情況,配合有效的治療改善,而且要好好休息,積極的治療改善。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