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用吃藥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得了面癱這種疾病,在治療上面是可以透過吃藥治療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患有面癱的患者在藥物治療的方面通常是沒有多大的起色的,建議要多種治療方法共同治療,臨床上採取消水腫的藥物,比如阿昔洛韋、甘露醇配合紅外線照射,針灸理療對症治療。另外也可以透過靜脈注射,區域性貼膏藥的方法來進行改善,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出現面癱應及時就醫,否則會留下面部歪斜,口角流口水的後遺症,治療期間應做好護理,避免過冷過熱,不直接吹風,多進行室內鍛鍊,有利於康復。

2019-06-25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面癱屬於面部神經科問題,一般無法透過藥物來治癒的,應該多種治療方法共同治療,臨床上採取消水腫的藥物,比如阿昔洛韋、甘露醇配合紅外線照射,針灸理療對症治療。另外也可以透過靜脈注射,區域性貼膏藥的方法來進行改善,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出現面癱應及時就醫,否則會留下面部歪斜,口角流口水的後遺症,治療期間應做好護理,避免過冷過熱,不直接吹風,多進行室內鍛鍊,有利於康復。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