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胎要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昨天檢查出自己懷孕,已經有兩週了,跟家裡人商量後決定還是不要這個孩子。女人打胎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無論是那種流產方式,都需要先確定宮腔內孕囊的位置,才可以做的,先到醫院做一個B超,看看孕囊的位置及大小,不同的流產手術費用是不同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的費用也是有所差距的,你說的廣州屬於是高消費地方,那費用也會高一些,大概需要2000-3000左右注意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做檢查及手術,並注意術後休息和注意衛生,注意飲食均衡,避免著涼受寒等。

2019-06-26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人流適合於女性懷孕的60天以內的宮內孕,藥流適合於女性懷孕49天以內的宮內孕,正常的情況下,如果要人流,一般費用是在一,二千元之間,但是也是清楚,大醫院以及地區不同,那麼費用上是有差別的,不能忽視這個問題,以減少風險性,如果可能儘量的留下孩子,這是自己的骨肉,不要輕易打胎,這樣也是會造成婦科方面的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生育。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