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五項檢查一般多少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醫生給我開了肝功能五項檢查,我擔心費用會很高,肝功能五項檢查一般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功能主要包括,丙氨酸轉氨酶、穀氨酸草醯乙酸轉氨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價格大約在100元左右,但是如果檢查生化常規,它既包括肝功能,也包括腎功能、電解質和血糖等指標,大概的價格是200元-300元左右。肝功能檢查前需要空腹,不要進食,不要喝水,需要空腹8-12小時,檢查前1天晚上不要熬夜。

2019-07-0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需要檢查肝功能,檢查的專案和醫院的檢查水平。肝功能10項以下的,二級以下醫院一般15-30元之間。肝功能10項以上的,二級以上的醫院30-150元之間。而醫生會依據檢查者的病情或者要求,開肝功能專案的申請單。但肝功能當中,總膽紅素、白蛋白、谷丙轉氨酶及穀草轉氨酶,這幾項都是存在的。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