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腎炎的早期症狀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直多尿。去檢查,醫生說肯有可能是腎炎。請問寶寶腎炎的早期症狀?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腎炎在兒童中的早期症狀是眼瞼水腫,由於組織的部位是眼瞼鬆弛,兒童經常以睡眠姿勢為假設,所以早上當表現為眼部浮腫時,兒童因水腫、尿紅細胞增多而入院,並有高血壓,所以腎炎的症狀最初是由水腫發現的,水腫是先出現在眼瞼處,逐漸到達面部,最後可能影響全身出現腹水、胸水和雙下肢水腫。

2019-10-0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腎炎的早期症狀是水腫,主要表現在面部和足部,水腫明顯,尿液中會出現泡沫,持續時間長,嬰兒也會出現睡眠不好、噁心、嘔吐、煩躁、易哭等現象。擔心寶寶有腎炎,最好帶寶寶檢查後進行治療,平時注意寶寶的身體,為寶寶的身體治療。飲食中以清淡易消化為主,注意增強寶寶的體質,提高寶寶的抵抗力,避免吃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