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最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脖子疼,稍微活動就會響,低頭困難,去醫院檢查說是頸椎病,頸椎病最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患者常有以下症狀:神經壓迫、頭痛,隨著病情的發展,噁心、嘔吐、頭暈等現象時有發生。有些頸椎病患者不能睜眼,還伴有眼腫脹、睜眼無力、視力模糊,甚至視力受損。頸部疼痛、僵硬、活動受限,有的還出現頸部肌肉痙攣,或頸部枕部落症狀,出現抬頭、低頭、旋轉較困難。頸椎病還可能導致上肢和手臂麻木、放射痛、麻木、下肢無力、活動增強、休息後緩解等,

2019-10-12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期間,症狀有頸椎痠痛、上肢無力、麻木、頭暈、頭暈、噁心。即便有這些症狀,也不能不能完全判斷是頸椎病引起的。首先,建議注意休息,睡眠枕頭不要太高。第二,在不舒服的情況下,到醫院做頸椎CT,或核磁共振檢查,瞭解是否有下椎體受壓,或生理曲線拉直。目前,頸椎病對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各個年齡段的學生都有可能出現。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